Gabrielle

久练则诚,剑无虚发。

康平路群像传奇(ooc)

【OOC/私设/校园/转学生/多男主/友情向为主/纯属虚构‼️】


九、追梦赤子心


orange: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!

orange:我试训过了!!!【大笑】

orange:下周就能签合同了

我:你肯定可以的!【撒花】

我:我有一个电竞选手朋友!

orange:【骄傲】


说实话,我还是很惊讶于橘子隐藏的实力,因为感觉他确实挺秀的,心态也好,有时候我打的暴躁了他还能边打操作边安慰我,这样看来平常似乎并没有使出全力——这样看来,我打游戏还不算坑,不需要他拼命血C,也就是说,我和职业选手差距也没那么大嘛……我一边很有自信的想着,一边不遗余力把他夸奖了一番,突然想起来兰兰和彭云飞之间的事,便决定问问这个“行内人”打职业的具体情况。


他听完我的情况描述,难得正经了起来,扣字:这个几句话很难说明白,我给你打个电话。


“喂——能听见吗?”那头时刚经历变声期的少年嗓音,带着一丝率性随意,尾音微微上扬,显得极有朝气——倒是有些日子没听见这声音了,似乎有些变化呢…我一边想着,一边先闭麦清了清嗓子,赶紧接上,“嗯,能的能的。”我自然是不会夹嗓子的,倒也没有那个必要,我的声线虽然不是对很多男生有致命诱惑的萝莉音,但慵懒和清冷的融合也相当独特。


orange先是问了彭云飞擅长什么英雄,以及平时的一些打法和思路,在了解了彭云飞基本情况后,orange认真思索了一阵,最终建议彭云飞可以去试试,不过得是正规俱乐部,人要靠谱,圈内黑心俱乐部也不少,他现在还算好的,虽然也要从青训打起,但现在联盟整体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,人才奇缺,真正有实力的话很快就能上大名单了。


接着他又细细分析了一番现状,讲得倒是头头是道——看来俱乐部经理给他进行的思想洗礼是相当成功的。我听着他意气风发的声音带着对未来的期许,似乎透过电话看到了一个勇于追梦的少年清澈的双眸闪动着微光,在无边黑夜里熠熠生辉。


他说:“我很快就会上大名单,我将是首发队员,我一定会拿到冠军,我…”“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!”我带着几分笑意,调皮的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,“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,我相信你,加油!”“好!”他爽快的应了下来。


……


挂断电话,夜色深,星辰无言,悬天边。


看看时间,不过十点过几分,想着时间不算晚,我照例登上王者,并不是很紧张明天的月考——倒不是说摆烂完全不搞学习了,只是放松放松嘛~反正俗话说得好,“小考小玩,大考大玩”,明天算是小考,今天浅玩一下,不过分吧。


界面弹出排位邀请,点进去,是许鑫蓁组的五排车,自然周诣涛是在车上的,还有因为个子高长期坐在最后一排的刘天豪。“唐田求邀请我靠!”许鑫蓁嫌弃的语气溢出了屏幕,“这小子仗着不月考为所欲为…”“让他进来挨打!”周诣涛哈哈一笑,善解人意的把人拉了进来。


“哎许鑫蓁我跟你说啊,这医院条件真不错…”唐田显然是很健谈的,一进来就满嘴跑火车。“啊对对对~”许鑫蓁不甘示弱,阴阳怪气怼他,“我又没有阑尾炎~”“许鑫蓁你不厚道啊…”两人斗嘴,你来我回的,我这个吃瓜群众看得那是一个津津有味,以至于差点忘了选英雄,还是周诣涛开麦提醒的我——“选英雄啦!”“哦哦哦差点忘记了我都…”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随手锁下了貂蝉。


“妹妹声音好好听啊~”唐田语气略显促狭,带着几分调侃,但听上去并无恶意,“难得在这个段位看见妹妹,我来带你飞~”“你还不一定打的过人家呢,该不会是——割个阑尾不会把脑子也割了吧?”许鑫蓁调侃道。“哈哈哈哈…”听筒里传来一阵大笑。在无人在意的角落,五楼的唐田没人权,最终被迫选择补位辅助,默默选了一手夹子。


因为今天非常自信,所以在游戏开始后我很快便进入状态,带着刚配好的吸血铭文在峡谷“飘啊飘~”,开局不久就拿下一血。“哎我觉得貂蝉这强度有点超标了啊…”周诣涛玩着卤蛋才刚清完兵线,打趣我。“周诣涛你怎么能这么说呢,明明是妹妹操作好,强的不是英雄是召唤师~”唐田马上接话,小嘴抹了蜜似的明里暗里夸我。“哎哎哎别夸别夸~”我赶紧制止他,“再夸,我就真的‘飘啊飘’了。”刘天豪酸溜溜的说:“哎唐田你不行啊,怎么平常我秀的时候没见着你这么夸我捏…”“你?这哪能一样嘛!”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不得不说,唐田带来的氛围确实是极为欢快的,大家嘻嘻哈哈之间,便轻松结束了一局游戏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