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brielle

久练则诚,剑无虚发。

康平路群像传奇

【OOC/私设/校园/多男主/群像/转学生/友情向为主/纯属虚构🆙】


八、校园生活碎片


又是新的一周。


照例踩着晨光出门跑步,今日却没有遇到曹志顺——奇怪,这小子该不会是睡过头了吧?我暗自想道,决定回家提醒一下他今天是周一,这倒霉蛋别忘了按时去学校上课。


回到家,生怕他睡过头迟到,于是发了个消息:起床了起床了【喇叭】


——————秒回:


czs:刚做完俯卧撑 

我:?早上没看见你,以为你睡过了…

czs:你也太不相信小爷我了【再见】

我:我怎么知道嘛~亏我还担心你睡过头了…

czs:小爷自律生活每一天【给力】

czs:等下迟点到学校 去个医院

我:?莫?怎么了?【疑惑】

czs:不方便透露

我:……


刚坐下来,林恒写完早读任务也回到座位,一上来就直接道歉,“嗯…我周末有点事,没有去…抱歉…”“啊?没关系的啊…你的事比较重要。”我自然是不会去怪责他的。“唔…你…喜欢猫吗??”“喜欢啊!猫咪那么可爱~”“那这周末…一起去猫咖吗?”他小心翼翼的问我。“好呀!”我自是一口答应下来。


回头一看,曹志顺的座位果然空空荡荡。哎,这小子真是……我摇摇头,浅浅叹了口气,无奈的开始早读。

……


“明天月考,同学们不要没事请假,听见没有。”老师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眼睛在几位同学之间来回穿梭,最后定格在郑国浩和汪启俊那处。


“哎?他俩怎么了?”我手肘碰了碰林恒,有点好奇。“唔,之前每次月考班上总有一两个请假缺考的,他俩最频繁…”林恒挠了挠头,语气也是几分淡淡的无奈——哦,是了,学霸不懂学渣的痛啦~


课间,林恒从老师办公室出来,拿着一沓资料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后面的袁俊眼疾手快,拍拍林恒的肩,拿过两张,“咱瞅瞅。”“嗯?所以是什么啊?”我也有点兴趣,便问瞬间两手空空的林恒。“明天月考的考场座位安排。”“啊?那我…”我有些意外,不知道自己会在哪考试。“你…在最后一个考场,20考场,这个按上次成绩排的…”他也有些犹豫,“不过你下次就不会在那了…”


此时袁俊刚好看完,唉声叹气:“我运气不好啊!怎么又是13班啊…”


“什么13班?”曹志顺的声音突然在身后想起,我扭头一看,他带着口罩刚放下书包。“怎么了儿子这是?”袁俊明显也被他脸上的口罩所吸引,先一步开口问道。“咳咳,没想到酒精过敏…”曹志顺扒拉了一下口罩,露出脸颊两侧泛红起疹的皮肤 。“你昨天第一次喝酒?不会吧不会吧?!”袁俊觉得有些不敢相信。“之前打球也没怎么喝酒…影响心肺功能和体能,小时候也就过年过节偶尔喝一小口,也没这么严重…”曹志顺努力解释着。


“所以……周末是喝多了?”我哭笑不得,“看着确实像喝多了啊…”“路都走不稳了你哈哈哈哈……”袁俊不放过任何一个嘲笑曹志顺的机会,肆无忌惮的哈哈笑着,全然忘了自己不过半斤八两罢了。


“我靠!唐田问我明天是不是月考,我说是,他说过两天再出院——不就一个阑尾炎手术嘛,真的狗啊!”中午,许鑫蓁吃完饭,拍着周诣涛的肩膀,愤愤不平地走进教室,对他口中的唐田狠狠批评了一番。


唐田?我们班有这号人物吗?等林恒回来,好奇宝宝功能开启的我忍不住问了他。林恒听完唐田迟两天回班上的原因,一头黑线,最终还是解释说是班上一个性格很好的男生,活泼开朗。嗯…真的是是活泼开朗?对此描述结合之前许鑫蓁的吐槽,我暂时是不怎么相信的,不过眼见为实,耳听为虚,没见到本人之前我是不会轻易评判一个人的,眼下最重要的,还是明天的月考。


回到家,我妈已经回来了,问了一番新同学怎么样,又对我进行了一番严肃的教育:“我看你们班上男生比较多啊,你还是要注意保持分寸,不要为一些杂事耽误了学习,一门心思搞学习,听见没有?”鉴于以往的经验,我老老实实低头聆听教诲,不敢出一言以复,虽然我觉得班上男生都挺好的还,但怦然心动的,那目前确实没有,就算有,那也是不能表现出分毫的。


弹完钢琴,我回到了卧室,一看手机,是几天没有联系的橘子发来了消息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