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brielle

久练则诚,剑无虚发。

康平路群像传奇(kpl)

【私设/OOC/转学生/校园/多男主/友情向为主/不喜勿入!】


能躺绝不C(下)

唔…原来是周诣涛啊。他的音色在一众男生中非常特别,带着一点奶呼呼的感觉,和差不多一米八的身高形成了反差萌,在麦克风的加持下多了几分磁性,比故意放低声音装深沉的那种“夹子”,像这样自然的少年音不知道好听了多少倍。


“行,那你拉。”阳轩似乎在吃东西,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。“算了…不拉了。”周诣涛似乎想起了什么,语气发生了一点微妙的变化。“啥?怎么啦?”郭桂鑫莫名其妙,在线吃瓜。“他…昨天我玩射手,他玩中路,他、他抢我人头还把我卖了!”周诣涛的声音多少带点委屈,“蓁的很过分啊…”“哈哈哈哈哈笑死了,老冤家了你俩真是。”郭桂鑫乐不可支,补刀道,“以后…他不会还大闪吓你吧哈哈哈哈…”“噗——”听上去是阳轩那边喷了一口水,哭笑不得,“哎我说你们是小学生吗?真不拉他啊?”“不拉!”周诣涛语气坚定,“我们上分不带他玩了!”


唔…这算是…惩罚吗?

“咳咳…”我强忍笑意,开口问道,“那…到底拉谁嘛…”“夏圣钦?”阳轩犹豫着。“行啊,不过他不是打算去打职业了吗?”郭桂鑫说,“前几天他好像收到了试训的邀请函。”“害,我也想打职业啊……”阳轩叹了口气,“不过现在我英雄池还不太行。”我很惊讶:“你们都想打职业吗?”“我挺想站到职业联赛的舞台上的,能拿冠军就更好了。”阳轩回答我。“会有机会的会有机会的。”虽然目前看来这是一件很遥远的事,但人总要有梦想的——万一实现了呢?所以我觉得阳轩的话未必就不能成真。


这时,夏圣钦进来了,听声音倒是很热情,不过我怎么好像没什么印象,白天在班里好像没有听到有姓夏的…不过一看ID——这不是孙尚香鲁班还有几个射手的国服在榜嘛!之前有听彭云飞说过这小子还挺牛的……


——!等等!难不成…这也是班上同学吗?


“明天要去试训了兄弟们,晚上就不打了哈,要早点睡。拜拜拜拜…”夏圣钦略带疲惫的打了个哈欠,说了句再见,然后匆匆退出了房间。


“嗝儿~我拉傅子昂。”阳轩吃完,浅浅打了个饱嗝。“可以可以。”郭桂鑫表示同意。


傅子昂很快便进了房间,说:“不瞒你们说,我最近练了一手兰陵王,这把我打野嗷——咦?妹子?诶你们背着我带妹!”“是新同学啦…”周诣涛解释,又补充道,“就上午你说很漂亮的。”“诶嘿嘿这不是没加好友嘛~”傅子昂乐呵呵的笑着。


“那这次我就玩辅助好了,能躺绝不C!”进入游戏,我兴致勃勃的选了一手庄周,“我浅混一把。”“没问题,躺好躺好,我国服…”“别别别,别吹了别吹了。”“哈哈哈哈哈…”


欢声笑语中,稳中带秀的各位同学大开杀戒,我出好了辅助装在峡谷逛街,混混助攻解解控,听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第一次觉得——王者荣耀居然是个快乐游戏。


打完两局游戏,看窗外夜色如墨,乌云蔽月,已经十一点多了,我感觉有些疲惫,于是决定退出游戏去睡觉。


晚上睡得很沉,一夜无梦。


第二天照例早起晨跑,路上意外遇到了新同学——曹志顺。


“诶?你住在附近吗?”曹志顺很惊讶地问我,灵动的双眼似是带着湿漉漉的雾气,眨眼的时候格外可爱。“是啊…你也晨跑?”我很意外,没想到还能在晨跑时遇见同学。“哎,之前打球,习惯早起了。”然后他简单说了一下之前的经历,我这才知道,原来他心中曾有一个篮球梦,特别喜欢科比。他比我大一点,之前休学几个月去专门练习篮球,希望成为职业球员,却发现几个月没有再长高,足型也不是很好,于是他放弃了那个遥不可及的梦想,最终选择回到学校继续读书。说到篮球时,他眉飞色舞,眼里似乎闪着不一样的光……


到了学校,我的同桌林恒同学已经安静的在座位上整理早读资料,斯斯文文的,莫名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。看见我,他很礼貌的打了个招呼,笑眯眯的提醒我记得去找语文老师背所有的古文。


我:……内心默默腹诽:感情你大早上对我微笑就是为了让我主动去老师那儿背书啊……


老老实实翻开书本,看着《兰亭集序》《赤壁赋》等文章,浅看了一眼,一时没忍住,打了个哈欠。


林恒略带一点担忧的看着我,似乎担心我不愿意背书。我还是决定让他安心,便很配合的笑着说:“今天早读是语文吧?我这就去背书。”看着语文老师刚好走进教室,我拿着书便走上前去,找老师背书。


从《兰亭集序》开始,到《褒禅山记》结束,有一段时间没看了,没想到背的还是很流利,老师颇为赞许地看了我一眼,点点头,在花名册上找到我的名字,画了个勾。


回到座位,看着林恒小小的眼睛(bushi)充满大大的疑惑,大概是觉得背一篇课文不需要这么久,我莫名觉得他戳到我的萌点,便笑嘻嘻地说道:“我都背完啦~”


“嗯?就背完了吗?”他挺意外,“居然是学霸?!”“哎呀哪有哪有~之前背过了啦~”我谦虚了几句,“我以为你也背啦!”“……”林恒默默收回目光,看着后面还没学的《赤壁赋》,有点颓废道:“不想背了,有点长。”“按这个进度,我们很快就要学《琵琶行》了,加油哦~”我眨眨眼,给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。“唉…”他颇为忧愁的叹了口气,认命的开始继续背书。

……


【接下来的剧情大多会以单元剧形式开展嗷~每一个单元主角都会不同,但是整个剧情背景都是不变的✨想和谁发生故事可以评论区告诉我吖~

😘😘😘】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