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brielle

久练则诚,剑无虚发。

康平路群像传奇(kpl)

【私设/OOC/校园/多男主/友情向为主/不喜勿进!】


二、能躺绝不C(上)

回到家,家里没人,漆黑一片。

我爸是军人,因为工作原因,把我转到了这个新学校读书,我妈是老师,不过最近在外地参加研讨会。

我熟练的开灯,从冰箱拿了牛奶,顺手打开手机看消息,发现袁俊已发来了好友申请,我点了同意,不一会儿,那边发来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。我回了他一个打招呼的的表情包,看他暂时没有回,于是想了想,便放下手机,弹了半个小时钢琴——这也是很多年来的习惯了。弹完琴又去洗了澡。再打开手机时,看到袁俊的消息弹出了几条:

袁俊:你好你好【可爱】

袁俊:等我吃个夜宵带你排位【酷】【酷】

袁俊:等我一下我拉他们组个五排车队,就是这几个饭桶还在干饭…


我发了个OK的表情包过去,然后打开王者,一边啃苹果一边更新,更新完毕,打开游戏,看着兰兰和彭云飞的灰色情侣头像,心下了然——这时候不在线,他俩指定是卿卿我我去了。啧啧啧……我想着这俩重色轻友的家伙,狠狠咬了一口苹果,顺手扒拉着好友列表打算先看看袁俊段位。正好这时页面弹出了一个排位邀请。定睛一看,还真是袁俊,于是顺手点了同意邀请。


进了房间,除了袁俊的ID“柠栀”是好友外,其他几个都是陌生的ID。我进队伍时大家都开着麦,似乎正在讨论着什么。我决定先观望一下,摸清情况后再决定是否开麦,因此只是开了听筒。不过看他们段位,都还挺高的,人均荣耀。“来来来,好了好了人齐了开我开了啊。”还没来得及看他们的主页,身为房主的袁俊便嚷嚷着,立刻点了“开始匹配”。


游戏开始,我在五楼,因此可以ban英雄。不过暂时还没轮到我,所以我方依然在嘻嘻哈哈。“诶五楼是谁啊?”“没注意啊刚刚。”听筒传来的一道声音我听着感觉怎么略有一点耳熟?正疑惑时,袁俊简单向他们介绍了我,又跟我说这都是咱班的同学,分别是阳轩、周诣涛和郭桂鑫。我想着看到的刚刚清一色的荣耀王者,嘴角抽了抽:曾湘军那话,还真是一点不夸张啊…


阳轩的声音从听筒传出,带着掩不住的惊讶:“没想到你也是荣耀啊?!”“我靠牛逼啊!”话筒里的声音应该是郭桂鑫的,听起来十分兴奋,“第一次看见女生段位这么高的!”我清了清嗓子,最终还是开了麦:“我禁宫本吧。”“可以可以,这个版本宫本很强,对面肯定一楼先手拿,我们抢不过,ban了正好。”阳轩相当认可我的想法,他在二楼,顺口问道,“你玩啥英雄?要不给你帮抢一手?”“啊…我吗?我随便,都行的,你们先选。”我确实都还行,因为平常我和兰兰彭云飞三排,玩的英雄大多取决于他俩玩什么,我再补个位,反正彭云飞挺厉害的,我平常练英雄只要不去送一般都能赢。峡谷英雄也不是很多,所以玩得多了,熟能生巧,大部分英雄都玩的还行,虽不如彭云飞和橘子他们的绝活,但也打了一些市标省标。不过看袁俊他们的常用,结合以往打排位的经验,这个时候我预感自己大概率要补位辅助了,虽然知道他们应该是很厉害的,但人总有想证明自己的心嘛,不能就这么让同学看轻我呀!故而我还是想认真“小露一手”的——最好是能拿个C位秀一秀……


选英雄时,他们分别在一二三楼选出了孙尚香、花木兰和猴子。看着四楼的周诣涛迟迟没有做出选择,最后被系统锁定了张飞,场面一下子戏剧起来。三个人纷纷表达了对周诣涛该行为的不满与强烈谴责,但是周诣涛那边依然一言不发,不知道是在装死还是有事暂时离开了。我略感意外,没想到自己真能玩到C位,赶紧打开英雄界面扒拉了几下,最终锁定了貂蝉。


进入加载界面,大家都露出了自己的大宝贝,除了周诣涛的绿豆张飞,其余几人多多少少都带着标,当然我自己也是有省百强的标的。不过其中,又以阳轩花木兰的小国标最为显眼。这时候,周诣涛姗姗来迟,原本好听的声音带着一丝惊慌失措:“啊?我怎么选了张飞?”“……”场面诡异的沉默了三秒。袁俊纳闷:“你小子干嘛去了?英雄都不选。”“刚刚找充电器去了,怎么选了张飞啊…”周诣涛有点心虚的轻咳几声,弱弱道,“我不是演员…”“我去你这…”郭桂鑫忍不住吐槽。阳轩打趣着说:“哟,不想C了?”


“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!”转眼间,游戏已加载完毕。郭桂鑫立刻安静下来,操纵着打野英雄猴子跳出了泉水,冲向野区。我紧跟其后,升级了一技能后直接向中路靠拢。

各就各位,游戏开始。


“First blood!”不到一分钟,猴子已经在敌方野区拿下一血。


我一片茫然:兵线才清完,怎么这就一血了?


紧接着是对抗路直接单杀。张飞开了干扰带着孙尚香越塔拿下对面射手人头。


中路还在和对面中辅两人拉扯的我陷入沉思——发育呢?他们都不用发育的吗?!

……

良好的开局奠定了胜利的基础,我们在不到第十一分钟的时候便相当轻松的结束了这局游戏。虽然在他们的顶级操作下,我的貂蝉很是一般,但也在没有K头的情况下拿到了一个三杀和两个双杀,评分也是很吉利的13.8分。看着猴子和花木兰接近满分的评分,我先挨个点了个赞,然后忍不住开口夸赞:“你们真的很厉害了耶~”“常规操作好吧。”阳轩的语气带着少年独有的意气风发,高调自信。“蝉儿妹妹好棒啊~”郭桂鑫笑嘻嘻的,明显比局内活跃很多,“加你啦!记得通过我好友啊~”“哦哦我还没加。”阳轩和周诣涛随即也发来了好友申请。安静了两分钟的袁俊重新开麦:“兄弟们我先去洗个澡,你们先打两把。”然后退出了房间。


随着袁俊的退出,二楼的阳轩变成了房主。“拉谁拉谁?”“许鑫蓁吧。”一道清澈的声音从麦克风传出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✨欢迎各位小可爱评论区留言,谢谢大家的支持吖~爱你们啾咪啾咪💛💜💙💚】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