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brielle

久练则诚,剑无虚发。

康平路群像传奇#12

【圈地自萌/OOC/有私设/友情向为主/校园/转学生/勿上升蒸煮‼️】


十二、定风波


几个人齐齐扭头回望,只见郭桂鑫一蹦一跳的跑了过来,相当熟练的直接上手勾住了曹志顺的脖子,笑嘻嘻问:“哟哟哟,你小子不等我啊居然!”曹志顺一歪脑袋,乐呵呵反手拍了郭桂鑫一巴掌,然后两人便嘻嘻哈哈开始了新一轮的斗嘴——“哎~我感觉数学最后一道题有点难…”“你没做出来?傻不傻啊你哈哈哈哈哈!”“傻子说谁呢!”“我做出来了反正。”“哦呦~那你很棒棒哦~”


我摇摇头,对这俩活宝小学生一样的打闹见怪不怪。说来也是稀奇,明明郭桂鑫当时看着也还是很斯文内向的,打游戏也基本上是哑巴上单,怎么他俩一碰上就自然而然扭在了一起,果然还是少年心气,活泼好动得很。


下午继续考试。


上午诬陷我的那个男生直接缺考了,我也没太在意,反倒乐得清闲,状态很好的完成了接下来的两堂考试。倒是曹志顺,写完英语直接秧了一截,看上去心情有点不美妙。于是我问了问慢吞吞往教室走的郑国浩:“曹志顺考完英语怎么心情差了这么多啊…”郑国浩努努嘴:“学霸嘛~有点小小的偏科,比如你看曹志顺,数学物理这些都很好,就是英语是个短板,这也很正常的啦~”“可他语文…好像还挺好的诶…”“啧,人家记忆力是真的好,英语…志不在此咯~”“喔~”我眨眨眼,又想起什么,转而问道:“那你成绩…怎么样啊?”“后羿标挺大的,孙尚香也还不错…”“谁问你王者啦?!”我好想翻一个白眼,但还是忍住了,只能装模作样叹气道,“哎,看样子都不能提起啊…”“也没有特别菜…”他战术性的清了清嗓子,“咳咳,各科…都挺均衡…不怎么偏科…”“嗯…”“你嗯什么呀?”“中庸之道可算是被你玩明白了啊~”“什么中?”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

郑国浩懵懵懂懂的疑惑眼神,可能确实是没有听过“中庸之道”,配上他因为茫然而显得有几分奶奶的声音,还有软软的头发,一看就很好rua的样子啊……诶不对,我怎么能有这个想法?!我赶紧摆摆头,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了出去,假装无事发生……


回到教室,林恒正在津津有味吃着一块十分精致的甜点。“林恒!”“!”听见我叫他,他条件反射的抬起了头,甚至因为动作过于迅速鼻尖粘上了些许奶油,特别像自带可爱滤镜的小孩子,呆萌呆萌的。反应过来后,小林同学瞬间红了耳根,小声嘟囔:“哎呀!干嘛干嘛~”


袁俊凑过来,嬉笑道:“哟~是不是哪个女生给你送的小蛋糕啊?”“哪有!”林恒急忙解释,“是徐必成的哥哥来看他了,带了很多吃的。”“他哥?之前他有提起过好像……诶?我怎么一下子就是想不起来呢?”袁俊皱着眉仔细回忆着。罗思源端着水杯经过,刚好听到我们的对话,便随口一问:“是打游戏很厉害的那个职业选手吗?”“对对对!是不是他?”袁俊一下就想了起来,语气也变得有些激动,“真牛啊!”“啊?他哥哥这么厉害的吗?”“对,就是那个《风暴英雄》吧?”“昂。不过他打王者也很厉害,以后可能还会转王者。”默默吃完蛋糕的林恒接过话,“毕竟王者有大火的趋势,大势所趋。”“咦?学霸林恒——你还研究这个呢?”罗思源好奇道。“对啊,徐必成说他如果他哥转王者,他也想去打职业。”林恒点点头,很认真的说,“我觉得…他再练练的话,说不定真的会成为很厉害的选手。”


“徐必成那小子边路打野射手都很强,真的牛。”罗思源表示肯定。袁俊疑惑:“可他之前不是说要当警察的吗?”“啧,他也太瘦了,体能优势不大啊。”郑国浩浅叹一口气,说道。“那倒也是…”袁俊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。


——原来,徐必成还有这个想法吗?真的很勇敢呢……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他那张稚气未脱的娃娃脸,喃喃自语:“奇怪,怎么大家都想去打职业啊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)